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活动公告
秀洲区2016年拟命名“亲廉港湾”示范家庭公示通告
2016年11月10日 14:07 来源:

  秀洲区2016年拟命名“亲廉港湾”示范家庭

  公示通告

  

  根据《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立家规 传家训 育家风 圆家梦”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秀洲纪发〔2016〕15号)文件精神,决定将拟命名的15户“亲廉港湾”示范家庭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主办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6年11月9日起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区妇联办公室地址:嘉兴市秀洲区行政中心五楼516A室 邮编:314031 举报电话:82714870、13819343169,82720044、13757376853。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纪委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宣传部

   嘉兴市秀洲区文明办

  嘉兴市秀洲区妇女联合会

  2016年11月9日

  

张蔡明家庭事迹简介

    张蔡明志系秀洲区纪委驻区公安分局纪检组组长。从警30多年来,他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清廉奉献,是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廉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赢得了同事和群众的广泛赞誉和褒奖,曾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二次,荣获全省、全市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秀洲区“十佳满意公仆”等荣誉。其爱人郁卫红系嘉兴市邮政局职工,生活中能秉持勤俭持家的清廉家风,孝敬公婆,友好邻里,与丈夫相互关爱,铸就了幸福清廉的家庭。其子从小耳濡目染,养成了良好的道德观念,现就读研究生,在校刻苦钻研,勤勉敬业,待人真诚,尊重师长,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金晓峰家庭事迹简介

  金晓峰同志系秀洲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从警8年来,他时刻以“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来警醒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该家庭有老中青三代党员,家中党性气息浓。其90岁高龄的爷爷,常教育儿孙,平时要勇于付出,乐于助人,时刻要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其母亲曾为裁缝,闲暇时常帮街坊邻居修补衣物,身体力行践行党员标准。其爱人江秀琴系中国人民保险嘉兴分公司职工,工作上踏实努力,认真负责,生活中孝顺长辈,尊老爱幼。该家庭成员在生活中能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并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融入到家庭文化中,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处好家事,秉承好“勤恳好学、勤俭节约”的淳朴家风。

   

 

杜西西家庭事迹简介

  杜西西同志现系秀洲区司法局油车港司法所副所长。其爱人居奇伟系嘉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工作繁忙没有太多精力照顾家庭。杜西西同志作为该家庭女主人,与警察结为连理,从此,“警嫂”成了她的别名,也意味着她将要承受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该同志始终毫无怨言,为丈夫解除一切后顾之忧,让他全心地履行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工作中尽心尽责,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生活中,照顾好老人、抚养好幼儿,义不容辞地打理好家庭。夫妻间互敬互爱,赢得了亲属及单位的好评。杜西西同志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市公安局评为“贤内助”,展现了当代“警嫂”的精神风貌。该家庭在社区中邻里关系和睦,家庭成员尊老爱幼,热心公益,廉洁意识强。

    

 

周剑锋家庭事迹简介

  周剑锋同志系秀洲区教育文化体局文化科科长。工作中,他从不计个人得失,认真负责,团结同事,服务基层,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曾多次获得年度考核优秀,并记三等功一次;曾被评为全国教育门户网站建设先进工作者,嘉兴市第十四届省运会筹办工作先进个人,嘉兴教育网优秀信息员,第三届、第四届中国农民画艺术节先进个人,全区党政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其爱人加建多系王店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凡事争做表率,要求老师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真正做到以园为家,以师为表,廉洁从教。其子现就读中学,在校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该家庭夫妻间互相理解、互相支持,邻里间互帮互助、关系融洽。

   

倪旭红家庭事迹简介

  倪旭红同志系秀洲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她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指导思想,以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工作作风,对工作认真负责,尽职尽责,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其爱人李湘泉系秀洲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由于各自岗位的敏感性,夫妻之间经常互相提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清正廉洁。其女系在校大学生,生活俭朴,热心公益,学习勤奋刻苦,年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综合表现优异。该家庭生活情趣健康,家庭文化积极、乐观、向上、廉洁。家庭成员模范遵守社区规定,履行各项义务,邻里关系和睦。

  

陈炙焰家庭事迹简介

  陈炙焰同志系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油车港中队中队长,其爱人张丽娟系秀洲区农业经济局综合科科长。该家庭夫妻恩爱和睦,在社区中与邻里关系融洽,热心公益。工作中爱岗敬业,夫妻同为党员干部,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综合素质的同时,能够自觉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做到经常互相提醒,互相督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家庭中,注重对下一代的教育培养,以廉育人,以德育人,家庭文化良好、向上、诚信。其女现就读小学,热爱集体,尊重师长,团结同学,是优秀少年队员代表,在班级中起到了较好的带头作用。

   

熊金家庭事迹简介

  熊金同志系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店分局副局长,其爱人罗丽萍系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老师。家庭成员思想政治素质好,注重从传统文化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中汲取廉洁养分;践行“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的人生态度,通过言传身教,培育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观念,营造勤俭、平等、民主、诚信的家庭风气。积极参与“亲廉港湾”建设活动,其家属罗丽萍在全区“传承家规家训、廉洁修身齐家”主题教育活动中,为100多名党员干部家属授课,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家庭成员模范遵守社区规定,履行各项义务,邻里关系和睦。

  

    马惠强家庭事迹简介

  马惠强同志系秀洲区市场监管局新城所主任科员。他扎根基层工商所20多年,始终树立“永不嫌晚、永不嫌多、永不停步”的学习精神,处处发挥先进带头作用,真正把“职业道德”这四个字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13年、2015年被评为秀洲区优秀公务员。其爱人范惠琪目前已退休,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理解丈夫的工作,无怨无悔,照顾好老人,教养好孩子,充当好“贤内助”。该家庭积极倡导文明友好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家庭成员道德观念较强。儿子目前就职于海盐县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人谦虚,工作勤恳,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高进家庭事迹简介

  高进同志2005年转业到嘉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秀洲分局工作,现系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油车港所主任科员。转业10年来,他转业不转志,永葆军人本色,坚守职责和本分,积极投身于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作为基层执法干部,他坚持以法服人,以情感人,10年来查处违反市场经济秩序大案100多起,没有一起违反规定。其爱人李静芸系嘉兴市第一中学教师,工作兢兢业业,努力钻研,曾多次荣获优秀党员、嘉兴市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夫妻二人在日常生活中,相互提醒,相互影响,并把廉洁自律纳入到家庭生活。其子系中国安杰律师事务所员工。

   

姚正祥家庭事迹简介

  姚正祥同志系王店镇政府社会事业所所长,其爱人钱彩娥现已退休。他所在的王店镇社会事业所连续多年被评为区级满意部门,其个人多次获得浙江省社会保障先进工作者、嘉兴市优秀服务窗口先进个人、区级满意公仆、优秀共产党员和提名全省万名好党员等荣誉。该家庭重视家庭教育,以德治家,以“知足常乐”的家训督促、影响子女们在工作上多吃苦,不怕吃亏,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儿子姚伟系南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儿媳徐明珠系嘉高实验中学教师,小夫妻二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任劳任怨,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顾文斌家庭事迹简介

  顾文斌同志系王店镇政府党政办副主任、王店镇建林村党总支书记。其爱人张燕斌,跟随岳父张守泉从事地板销售行业,父母务农,女儿就读小学。顾文斌家庭时刻牢记长辈“小来偷根针,大来偷块金”的质朴家训,在父辈的教导下,从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小节”和“细节”着手,为人处世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贪不婪,“该拿的不要拿,平安的日子最可贵”的品德观念深深地植根于每个家庭成员心中。重视对孩子的品德教育,重视以身示范、言传身教,通过大人良好的言行感染孩子,教育孩子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黄建良家庭事迹简介

  黄建良同志系洪合镇政府文化站站长。作为部门负责人,能认真坚持崇廉拒腐,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工作中坚持服务群众,服务职工。其本人因过硬的业务,曾被评为省、市优秀工会工作者,区“十佳满意公仆”。其爱人王黎系公司职工。黄建良家庭家风严谨,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家庭文化积极、乐观、向上、廉洁,家庭成员坚持尚俭戒奢,勤俭节约,家长以身作则,通过言传身教,严格管教子女。儿子系在校大学生。

   

 

陆百良家庭事迹简介

  陆百良同志系油车港镇实验小学校长、书记,其爱人唐玲芬系秀洲实验小学教师。家中老父亲是一位老党员,妻子也是有十几年党龄的教师,家庭曾被评为“秀洲区学习型家庭”。多年来,夫妻二人互相提醒,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把廉洁齐家当做党员的要求,家庭整体廉洁意识强,传递出了良好的家风。他们的党性原则督促影响女儿勤奋学习,勤俭节约,使女儿从小养成了节俭孝顺、积极向上的品德习惯。其女系在校大学生,在校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学习成绩优异。

  

    

姚佩佩家庭事迹简介

  姚佩佩系新城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常务副主任兼宣传、统战干事,文明办副主任,其爱人李卫国原为驻嘉某部股长、保障处副处长,2015年转业分配在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江泾中队,女儿现就读小学。该家庭夫妻二人都是共产党员,始终把学习廉政规定作为一种良好习惯,把践行朴实家风作为崇高追求,把抵制拒腐防变作为警示常态,不断筑牢廉洁防线,建设幸福家庭港湾。平时,夫妻间做到互相理解,明确各自的角色,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到先“公”后“家”,不以“家”损“公”。夫妻二人均因工作突出受到组织表彰,姚佩佩连续三年考核优秀,2015年度被评为新城街道“勤廉双优好干部”;李卫国被授予个人三等功一次。

   

朱育奇家庭事迹简介

  朱育奇同志系新城街道亚都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其爱人徐华隽系秀洲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夫妻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做到相互不插手工作决策,不利用职权办私事和搞特殊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严把“权力关”“金钱关”“亲情关”,形成了“反腐倡廉从我做起”和“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己人”的良好氛围,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为人父母始终慎言慎行,做好对孩子的言传身教,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家庭财富。

标签:公告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