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营造安全有序“开学环境”
2016年9月1日 08:5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罗超前

    日前,针对王江泾实验小学进出道路被沿路两个厂家乱堆放轴承而产生安全隐患的情况,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江泾中队接到投诉后,立即上门劝说并处理,还派人进行全程现场跟踪督促。截至开学前,乱堆放的轴承已经全部清理干净,并且有专人负责王江泾镇中学和小学周边的管理,加强巡查,杜绝流动摊贩,确保开学秩序安全、有序。

  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中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辖区中小学校交通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将校园周边列入重点严管范围,营造一个整洁美好的“开学环境”。

  在油车港中学附近,油车港中队的执勤队员一大早就赶到辖区中学和小学,在学校周边路段协助指挥疏导交通。“油车港镇中学门前的奥星路正在进行道路及人行道的改造翻修,有半边道路封闭,另一半道路中间用围栏进行车流对向分隔,而奥星路是进入镇中学的唯一通道,车流和人流量较大。为了确保道路有序畅通,中队一方面安排10名队员分4个小组在道路的重要节点进行执勤,现场疏导车辆,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另一方面在道路上设置警示和指示标牌,引导无关车辆绕行,尽可能提高报名高峰时段道路的通行能力。”油车港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而王店中队、新塍中队、洪合中队也抽调人员全力做好备勤工作,防止出现学校门口乱设摊、乱发广告纸、乱停车等行为,同时做好交通引导,防止交通堵塞。

  在主城区,由于吴越路、新秀路、洪兴路等正在修路,直属中队也在秀洲实验小学附近加强该区域的日常巡查,在嘉兴高级中学等学校附近,加大校园周边的日常保洁力度,及时清理垃圾。针对校园周边可能出现小吃摊和发放小广告等问题,各中队将在学生上学和放学时段,加派执法人员进行巡查,确保校园周边道路畅通。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