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 文说画乡事
秀洲区举办残疾人农民画创作培训班
2016年3月16日 09:1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冯姚

    为进一步提升秀洲区残疾人农民画画友会成员的创作水平,丰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秀洲区举办了第四期残疾人农民画创作培训班第一阶段的培训,共1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区文化馆老师陈玉峰就“画什么”、“怎么画”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造型、构图、上色等。此次培训班打破了以往的办班形式,采用分阶段、分次培训的方式,主要由学员回家自行创作和培训班老师现场指导点评组成。这样既让学员有充分的时间发挥想象进行创作,又能得到老师的指导,从而能更好地完成作品。

  “农民画线条简单,色彩对比强烈,主题鲜明,表达的内容也很丰富。大伙一看,立刻就能明白作品想要表达的情感。接下来,我要用画笔将生活的发展变化一一表现出来。”学员徐有珍说。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