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特别策划
为农民画衍生品投票抢话费
2015年10月21日 09: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茸 见习记者 严兰

  还记得9月份我们频道曾经为《2015农民画衍生品创意设计大赛》发过征集稿。截止到目前,征集到了不少作品,现在请大家来当评委哦,如果您觉得哪些作品好看,请毫不犹豫地投上您神圣的一票吧!我们将在这些参与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出160位幸运儿,每位送出50元话费。

  切记,投票完成后,一定要在弹出来的弹窗中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和真实姓名,并在提交信息后仔细阅读出现的说明,否则无效哦!

  重要的话说三遍,投票抢话费请猛戳这里

  重要的话说三遍,投票抢话费请猛戳这里

  重要的话说三遍,投票抢话费请猛戳这里

  同时,我们的“浙里嘉兴”微信公众号也开通了投票渠道,投票的方法、步骤与在此客户端上的投票方法、步骤是完全一致的,快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迅速投票参与抽奖!

  我们的投票活动将从10月20日持续至11月3日,获奖名单将在11月5日统一公布,话费也将在随后的两个工作日内送出。

  需要说明的是,每个手机号码仅限参加一次哦,多次参加是无效的!

  小编不得不再啰嗦一句:这次抽奖活动,在我们的浙江新闻客户端嘉兴频道和”浙里嘉兴”两种渠道,参与投票都可以,一共是160个名额,每个手机号只有一次抽奖机会,且发给我们的一定要是手机号码和真实姓名,不然是无效的!前两波抽话费中,就有很多网友因为这样和话费擦肩而过,真的很可惜!

  活动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微信公众号咨询小编,小编只要看到了,会在第一时间给您答疑解惑。

  还要预告下:这次秀洲农民画艺术节很大方,除了这一批话费福利,还将有一大批福利相继送出,请大家密切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嘉兴频道和我们的“浙里嘉兴”微信公众号,错过了,奖品可就是别人的了!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