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来乐春个人档案“进驻”区档案馆
2015年9月10日 08:4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张 晔

  本报讯 近日,秀洲区档案馆将全国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来乐春所获得的各类荣誉证书及新闻报道原件,共计70余件资料征集进馆。其中,特别珍贵的有国务院颁发的全国先进工作者证书及政府特殊津贴证书、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证书等档案原件。

  来乐春是原秀洲区农科所所长,他多年来潜心于水稻育种工作,先后获得全国农林科技推广先进工作者、全国自学成才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工作者、浙江省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从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本次征集的荣誉证书及各类媒体报道原件较完整地记录了来乐春的主要事迹,不仅丰富了秀洲名人档案内容,也为区档案馆今后进一步挖掘名人事迹提供了参照。

标签:档案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