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5年2月6日 13:38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朱琴燕 谢冬妹

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法主持会议

 

大会投票选举

 

  秀洲新闻网2月6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秀洲会堂举行。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宣布监票人员名单;补选了秀洲区人民政府区长、秀洲区人民法院院长、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应到代表185名,实到17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法主持。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朱海平、吴炳芳、冯家俊、王永法、张国平、包雷耿、章世英、肖根华、沈金富、邱根明、赵守荣、刘震鸣、肖根林、张 彬、沈金荣、张菊华。

  通过无记名投票,吴炳芳同志当选为秀洲区人民政府区长;冀友佳同志当选为秀洲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湘泉、吴丹丹、金德忠、秦新春4位同志当选为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 朱琴燕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