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关键词
关键词: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2015年2月6日 08:55 来源: 嘉兴日报

  报告原声:注重和谐推动,加强民生建设,持续提升治理能力

  公共服务水平的高低,关系着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2015年,秀洲区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尽力多做顺民心、得民心、暖民心、稳民心的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正义感、安全感。

  这一年,秀洲区将落实促进就业政策,全年新增就业岗位9000个,实现失业人员再就业2650名。发挥基层调解组织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纠纷作用,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推进养老机构和养医结合项目建设。实施低保调标及城乡统筹,落实低保听证制度,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开展各类慈善救助,实施第三轮慈善“造血型”扶贫项目。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实施共享小康惠民工程。

  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秀洲区将积极推进教育基本现代化区创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新嘉兴高级中学建设,提升区域教育质量。实施第二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积极稳妥开展无证幼儿园整治。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改善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深化纵向医疗联合体工作,强化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提升计生卫生服务水平。

标签:服务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