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图说两会
区人大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5年2月5日 16:50 来源:秀洲新闻网 朱琴燕
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秀洲新闻网2月5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财政预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坤荣主持,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形成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提交给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认为,2014年区人民政府和财政部门围绕区八届人三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财政在调整经济结构、统筹城乡发展、改善民生的“支撑、保障、引导”作用,区级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完成了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任务。2015年预算草案安排符合预算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收支安排积极稳妥,符合实际,为完成年度预算任务制定的措施切实可行。

  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批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同意《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朱琴燕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