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年2月4日 19:01 来源:秀洲新闻网 沈鑫

  

 

秀洲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少初主持并作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嘉兴市秀洲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今天下午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2名,实到委员183名,符合规定人数。

  区政协主席张少初主持闭幕会。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张少初、胡建新、金颖英、徐文祥、孙薇、张旦。

  区领导朱海平、吴炳芳、冯家俊、刘君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领导,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嘉兴市秀洲区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嘉兴市秀洲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张少初在闭幕式上讲话,并代表区政协常委会向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政协嘉兴市秀洲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召开期间,各位委员和列席的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事关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坦诚建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展示了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优越性。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的浓厚气氛,是一次凝聚人心、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

  张少初说,前期,区委召开了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区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秀洲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深刻认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做出新的贡献。

  要讲政治,始终做到与时俱进、同心同向。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加清醒地坚定政治立场。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与区委同频共振、同向共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创加快现代化田园新秀洲的新局面上来;要勇担当,始终做到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担当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使命。我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将政协工作置于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做到区委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使各项履职活动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

  要重实干,始终做到奋发有为、善作善成。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全区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崇尚实干、不辱使命,要更加务实地服务人民群众,更加自觉地关注民生,多与群众交流,多听群众呼声,客观地反映群众诉求,多献为民利民之策,多做为民利民之事,使政协工作更加接地气、有底气,让人民政协深深地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

  张少初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在中共秀洲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闭幕 责任编辑:沈鑫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