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共青团秀洲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4年12月12日 08:5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昨天上午,共青团秀洲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全面总结了区第十一次团代会以来全区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认真分析了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情况、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三年全区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秀洲区十一届委员会。区领导刘 君、郭腾辉、张国平、金颖英出席闭幕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秀洲区十一届团区委委员21名,十一届团区委常委7名,同时选举产生了书记一名,副书记两名。田凯当选为十一届团区委书记,张彬、孟春芳当选为十一届团区委副书记。

  秀洲区委副书记刘君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团区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团区委和全区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以党委的要求引领工作,以整体的理念架构工作,以科学的方法落实工作,以创新的精神提升工作,以一流的标准狠抓工作,加快形成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的秀洲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