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小学生刮画作品“登录”中央文明网
2014年11月18日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戚金祥

    近日,王店镇建设中心小学学生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以“原创刮画浅显易懂画出核心价值观”为标题“登录”中央文明网。这是该校积极引导小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核心价值观渗透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生动体现。

  王店镇建设中心小学于近期开展了“‘我’画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主题刮画创作比赛,让小学生在生活中寻找素材,加上自己的理解创作刮画作品。此外,学校还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和“国旗下讲话”等宣传教育,加深小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标签:教育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