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20多个楼盘亮相嘉兴夏季房博会
2014年6月20日 08:2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昨天,为期4天的2014年“宜居城市·嘉兴”夏季房地产博览会正式开幕。在房博会上亮相的20多个秀洲区楼盘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秀洲区楼盘建筑类型多样,涵盖高层、多层、排屋、别墅等住宅类型,为购房者和投资者提供了多元化选择。其中,旭辉·朗香郡里销售火爆,其良好的户型、优美的环境、齐全的配套设施,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同样,领秀·智谷、龙盛·右岸名邸、秀湖·香颂湾等众多楼盘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楼间距大、南北通透、户型不错,很适合我们刚需购房者的需求。”市民周女士在信达·香格里展示厅的沙盘前驻足了很久,随后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距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学校仅约450米,以后小孩读书方便,环境也好,小区布局合理,还规划了休闲广场,以后这片区域的人气肯定不会差。此外,我看中的房子还有多个花园阳台,视野比较开阔,是理想之选。”

  在前不久出炉的“第二届浙江最具发展潜力十大新城”名单中,秀洲新区位列其中,环境舒适、生活设施齐备、交通快捷。盛世豪庭、裕隆府、景尚雅苑等十几个秀洲新区楼盘提升了城市品位、人居品质,并向着以人为本、满足多元化需求的模式转变,人性化的构建成为塑造城市品牌的新亮点。

  与位于秀洲新区的住宅项目相比,来自乡镇的楼盘吸引着更多投资者的目光。“相对来说,乡镇的房价比较低,而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乡镇的人气会越来越旺,一些高品质楼盘的投资价值也会水涨船高。”家住秀洲区的董先生告诉记者,“我看的几个秀洲乡镇的楼盘,品质和周边配套都不错,很有投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在9月开盘的麟湖·公元壹号,是麟湖新城区域首个现代生态精品住宅,在今年的浙江省第二届最具发展潜力的十大新城评选中,麟湖新城榜上有名。麟湖·公元壹号周围环境优越,北依南官荡天然湖水系,东接湿地公园,私享城市绿氧空间,踞千亩湖湾,拥百亩湿地。此外,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中学、小学、幼儿园、菜场、医院等一应俱全,优享主城10分钟经济生活圈。

标签:楼盘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