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省首个“红色旅游书屋”落户南湖
2014年5月19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摄影 记者 李剑铭  

  昨天上午,全省首个“红色旅游书屋”落户嘉兴南湖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全国红办赠送了3000余册红色旅游图书。今后游客和市民可以在南湖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和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两处地方免费借阅。

  据了解,“红色旅游书屋”项目是由全国红办和中国旅游出版社联合开展,计划在全国创建100个“红色旅游书屋”。嘉兴作为全国18个红色旅游重点城市之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红色旅游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形成了以南湖为核心的红色旅游圈。此次“红色旅游书屋”项目的正式落户,对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丰富红色旅游文化内涵,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市场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