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2013嘉兴品牌力量榜评选榜单出炉 4月18日举行颁奖盛典
2014年4月11日 08:2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 卉

  本报讯历经4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昨天下午,2013嘉兴品牌力量榜评选活动入选企业榜单出炉。4月18日下午,2013嘉兴品牌力量榜颁奖盛典将在博雅酒店隆重举行,邀请社会各界见证品牌力量,为获奖企业颁奖,届时,上海诚鼎投资董事、总经理胡雄还将作专题演讲,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投资机会与大家交流。

  主题为“改革·创新·筑梦”的2013嘉兴品牌力量榜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初启动,候选企业名单经过媒体推荐、社会组织推荐、企业自荐等渠道产生,获奖企业经过专家投票最终产生。昨天下午,专家评审会上,结合相关企业的规模、市场占有率、创新活力、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等,专家为候选企业打分。专家评审会由市经信委、市建委、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办等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经过评审,来自各行各业的80家企业最终入选,分别获得“最具创新引导力企业(平台)”、“最具市场影响力企业”和“最具实力建筑业标杆企业”等奖项。

  “品牌力量榜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成为嘉兴品牌力量的一次盛宴,此次评选持续时间长、参与面广,既是嘉兴企业展示、交流的绝好舞台,又是嘉兴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推动力。”“现在我市正在力推‘四换三名’工程,其中就提出要创名牌,举办品牌力量榜评选正是这一理念的彰显,从企业广泛参与的热情可以看出,嘉兴企业的品牌意识越来越浓、创牌能力越来越强。”“品牌力量榜评选活动本身就是一个品牌,坚持举办这一活动,对推进嘉兴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评选活动,能发掘更多在创业创新方面有独到做法的企业,把他们的经验展示出来,在全社会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希望这一活动能更多关注、展示嘉兴在金融产业打造中的各种创新做法。”……专家评审会上,评委们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颁奖盛典上,将作专题演讲的胡雄不仅是上海城投下属的上海诚鼎投资的董事、总经理,同时还担任上海、浙江、广东等地的8家企业的董事或独立董事。上海城投是上海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总资产达3700亿元,上海诚鼎投资管理的资金达到50亿元人民币,已投资入股40家企业,并帮助其中多家企业成功上市。作为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胡雄将现场为您分析中国目前的经济金融形势和投资机会。

标签:品牌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