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审批代办中心提升服务新高度打造优质软环境
2013年10月31日 08:3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秀玳

    近日,秀洲区首家按照五星级打造的国际品牌酒店——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对外试营业。这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秀洲的服务业环境和城市品位,也标志着秀洲区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中心为此重大项目的代办服务工作圆满告一段落。

  说起这个项目从竣工到试营业的整个审批办证过程,酒店方的项目经办人小王不无感慨地说:“这个项目能在预定的日期试营业,多亏了秀洲区代办中心的大力帮忙,否则短时间内把几十个证办出来肯定来不及。”

  据酒店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酒店项目总投资5.8亿元,由于是外资酒店,相关的审批办证手续都比内资酒店程序要复杂得多。今年8月初,该酒店的工作人员小王接手了这个项目试营业前所有证照的办理任务。按照希尔顿酒店管理方提供的清单,小王发现总共有54个证照事项要办理,而定下来的开业日期是10月中旬。粗算一下,去掉休息日,也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

  “由于是第一次办,而且时间紧、要求高,我当时接到任务时毫无头绪。”小王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来到秀洲区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中心后,中心工作人员立刻接下了代办任务,并帮助酒店理清了办理程序、思路,明确了办理的部门以及需提供的资料。随后,代办中心人员进行了分工,并与酒店紧密配合,分头进行申办各项证照。45个工作日,涉及市、区21个部门、8次现场验收、7个大证、17个小证、26个审批事项的办结,让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顺利办完了所有证照,如期进入试营业。

  “整个办理过程也并不是一路畅通,但是只要遇到‘梗阻’的,代办中心都会出面联系,并全程陪同我们到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酒店有关负责人说,正是由于代办中心全程高效专业的代办服务,才使得酒店能按期试营业。

  记者从秀洲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秀洲区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中心已为87个投资项目提供正式代办服务,共办结各类环节审批事项137项,对14个项目开展了35次联合会审,协调解决项目审批中的问题19个,为项目打造更为优质的投资软环境,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环境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