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不断进行沿线道路保洁和环境改造 文明公路创建迎来“省考”
2011年1月6日 07:2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高家宽 通讯员 黄建良 沈 玥
     1月4日下午,由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洪秀敏带队的省文明公路创建验收小组一行来到秀洲区,对嘉湖公路的文明公路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并给予充分肯定。

  嘉湖公路于2004年建成通车,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设计施工。自2010年初启动省级文明公路创建工作以来,秀洲区公路管理部门不断进行沿线道路保洁和环境改造,加强沿线公路的养护管理,还通过秀洲农民画,展现禾城秀美的自然风光,凸显了文化底蕴和人文理念。

标签:公路 责任编辑:吴怡之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