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2010年度秀洲区农村公路标志标线完善工程通过验收 方便百姓出行
2010年12月25日 23:09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陆芸 胡海婴
 

    昨天下午,秀洲区2010年度农村公路标志标线完善工程交(竣)工验收会议在区公路段召开,来自区交通局、市公路管理处、区质监站、区交警大队及工程设计施工等9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该工程实施范围为秀洲区的新腾公路、余王公路、王黎公路等13条主要农村公路,工程为漆划标线531平方米、增设F杆警告牌48块、桥梁限载禁令标志256块、诱导标志154个、人行横道指示标志48个、减速让行标志2块、高速公路编号辅助标志16块、航道桥涵标16块、桥涵标8块、桥名指示牌8块、道口标注12根、指路标志重新贴膜10块,总投资为624571元。工程于今年的8月5日完成招投标工作,8月26日开工,2010年10月8日工程全部完工。

    验收组根据《公路(竣)交工验收办法》(2004年第3号交通部令)及部、省有关文件精神,对上述农村公路标志标线工程进行了全部核查和验收,通过查看施工资料,并实地对标志牌的板面平整度、文字清晰度、标杆的垂直度和高度,标线的实际长度分别进行了检测,所有工程均达到规范要求。

    此项工程是区公路段为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交通标志标线,改善我区农村公路路况,减少道路安全隐患,方便老百姓出行提供便捷。

标签:公路 责任编辑:吴怡之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