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秀洲阅读节 > 新闻快车
   精彩推荐
·云南建设“创业导师信息库”进行创业辅导
·究竟是什么把退休信访办主任“逼”上了上访之路
·新国标实施 驾驶电动车可要悠着点
·看“房奴”与“二奶”发生什么故事
·做“素人”还是做“末人”
·别再夸大房地产的“贡献率”了
·中国怎样为全球气候问题尽责
·中国关停530余家视听服务网站
   图 片


“阅读伴我成长”系列读书活动成果喜人

2009年12月11日 09:41

    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市新华书店协办的首届市中小学生“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从5月起,经过前期布置、好书到校、暑期阅读写作、评比四个阶段,历时6个月,“阅读伴我成长”暑期读书活动以暑期读好书为核心,同时开展征文比赛、讲故事比赛、捐赠图书等系列活动。全市所有中小学,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从公办学校到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全市41万中小学生都积极地参与了此次读书活动,共计有384名师生获奖。尤其是“手拉手读好书共成长”贫困学生赠书活动的开展,更是让所有学生都享受到了读书的快乐,此次活动按学生数的5%赠送读书活动用书,全市累计赠书20903册。

    为了搞好系列活动,市文明办与市教育局精心组织、认真布置;新华书店精选好书、送书到校、专架陈列;辅导老师认真辅导、积极推选,引导广大中小学生积极的投入到读书征文、讲故事比赛等活动中,极大地激发了中小学生爱读书、爱写作的积极性,提升了中小学生的知识素养。

来源: 嘉兴文明网   作者:    编辑: 张彬

 相关稿件
·形成阅读求知明理成才良好氛围
·第二届阅读节开幕
·品味阅读快乐 抒写精彩人生
·“阅读,让生活更精彩”书香家庭评创活动
秀洲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