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4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肖 洋

  11月1日下午,秀洲区召开2019年四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例会暨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安委办和区消安办分别通报了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前期消防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全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和四季度安全生产有关重点工作,以及四季度消防安全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和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分别围绕做好小微企业园、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扎实推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三个必须”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深入开展了全区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等工作,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全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总体持续平稳。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也指出,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形势依然严峻,对此,会议要求各主体、各部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意识,坚决打赢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并统筹兼顾做好年底及明年工作规划。

  据悉,根据省、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秀洲区从今年10月起至明年6月,将同步推进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集中整治一批事故隐患,打击一批突出的非法违法行为,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关闭取缔一批非法违法小微企业,严厉惩处一批非法违法责任人,坚决遏制各类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标签: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