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举行主席视察协商活动
2019年11月1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刘景春

助推城市管理工作“请你来协商”

  昨天上午,秀洲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主席视察协商活动,本次的协商主题是“助推城市管理工作”。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带队赴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启蒙路摩尔东区管理示范街视察城市管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秀洲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今年初以来,全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以中心城市品质提升为契机,突出问题和需求导向,从狠抓专项整治、推进重点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着手,紧扣目标、持续发力、全力攻坚,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发言,协商讨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城中村、拆迁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日常管理不到位,乱搭乱建影响城市环境,停车秩序较乱,精细化管理程度不高等问题,提出了加强综合行政执法力量,长远谋划公共交通,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做实协调机构统筹各项工作等意见建议。对于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就城市精细化管理以及停车问题,交通出行,辖区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盲道的规范设置,加强城市犬类管理等方面作了答复。

  滕根林在作会议小结时表示,要充分认识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回顾这些年秀洲的城区面貌变化,近十年从“有区无城”发展成嘉兴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巨大变化离不开城市管理者的辛勤付出。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尽管城市管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基础设施还比较薄弱,许多问题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去解决。要加强管理创新,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城市管理,和区级有关部门一起共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秀洲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