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9月30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9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德威带领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王店镇重点针对道路交通、危爆物品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浙江可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可得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专业眼镜B2C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经营情况怎样?安全隐患主要在哪里?”走进公司包装、仓储车间,刘德威一行边实地查看边仔细询问。对公司哪些地方需要重点加强监管,是否已采取有效措施,刘德威都一一详细了解。刘德威表示,安全生产既要管理责任到位,又要意识强化到位,要通过组织消防演练、开展安全培训等多种途径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在定期排查安全隐患点后还需形成完整系统的记录,便于随时回访和持续监管。

  在安博(嘉兴)仓储有限公司,刘德威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运营情况。该公司主要从事与运输业务相关的仓储设施的建设、经营。督导中,刘德威嘱咐企业相关负责人,不仅要在企业内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到不出问题、不出纰漏,还要在企业外部的交通运输过程中加强员工安全出行意识,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少出意外、少出事故。刘德威同时表示,企业也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有问题有难题双方共同携手处理。

  品格卫厨(浙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功能集成全屋顶墙装置产品、集成厨卫产品等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刘德威一行对车间内井然有序的排列布局、随处可见的安全提示、特别设置的救急措施表示肯定。得知企业已连续多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刘德威对企业持之以恒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认可。刘德威强调,企业安全生产这根弦需要时刻绷紧,对于细节处的安全隐患也要做到绝不放过,要形成完整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块,有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标签: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