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美好教育”再添“新帮手”
2019年8月2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联姻”上海世外教育集团

秀洲“美好教育”再添“新帮手”

  昨天下午,秀洲—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区领导吴燕、章芸、沈凤兴、胡建新等出席仪式。

  近年来,秀洲区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一手补短板、一手强改革,全力打造秀洲“美好教育”。紧盯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区域教育资源布局进一步优化,新居民子女学校发展短板逐步补齐,城乡教育品质明显提升。同时,全面聚焦“均衡”“内涵”“个性”三大发展,秀洲区大力推进区域教育改革与创新,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全面发展得到初步实现。2018年,秀洲区成功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秀洲区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一“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嘉兴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将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确立为首位战略,明确了“12410”的总体思路;秀洲区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了“135”工作部署,发出了勇当践行全市首位战略排头兵的号召。此次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联姻”,既是秀洲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市首位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积极推动公共服务一体化的重要举措。

  吴燕指出,秀洲区始终把教育接轨上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的优质资源和品牌优势,将秀洲“美好教育”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并在共建学校的基础上延伸合作链条,推动在其他板块上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据介绍,长期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幼及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课程和学校管理咨询的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有着全国一流的教育团队、教育理念和国际融合课程,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绩卓越。作为专门从事教育板块的集团公司,现已与上海、杭州、宁波等多地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托管了11所学校,并在上海、合肥下设两所直属幼儿园和一所托管公办幼儿园。“此次与秀洲携手,我们将把集团所拥有的教育品牌做得更好、擦得更亮。”徐俭表示。

  在当天的仪式上,区教育体育局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签约共建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嘉兴秀湖实验学校。该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办学规模60个班。区教育体育局、新城街道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签约共建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嘉兴秀湖实验幼儿园。该幼儿园为公办幼儿园,办学规模为15个班。两所签约共建学校将突出精美校园、精准教学、精致管理三个“精”,并全面融入秀洲实际,在好上加好、精益求精中让秀洲人民收获更美好的教育体验。

标签:美好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