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加快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
2019年7月11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唐永金

  企业是市场体系和社会系统的重要构成单位,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自觉履行经济、法律、道德、慈善等社会责任,已逐步成为企业树立现代经营理念和促进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记者从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获悉,日前,“2018浙江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报告和标杆企业”名单出炉,位于秀洲区的恩龙实业(嘉兴)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当前,秀洲区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实现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必须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秀洲区通过加强对推动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组织领导、研究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试点、加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激励和约束、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等组织的作用、营造有利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氛围等措施,加快推动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秀洲区还充分发挥企业经营者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价值实现的重要内容。同时,根据企业所处行业和规模,分类指导,提出相应的要求和推进意见,进一步推动和督促企业履行法律义务等基本社会责任,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履行其他方面的社会责任。此外,还充分发挥各类中介组织,特别是行业协会的作用,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合力。

标签: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