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7月9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崔传刚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推动秀洲“美好教育”再升级

  昨天上午,秀洲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永法、杨琳琳、沈凤兴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教育工作任务,讨论审议了《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规则》和秀洲区教育大会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建议方案。

  2019年,秀洲教育工作的总体目标是打造高素质教育人才集聚新高地,推动教育现代化治理能力新提升,形成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态势,全力推动秀洲“美好教育”再升级,启动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争创工作。

  秀洲区将继续聚焦“三大发展”,打造“美好教育”。注重统筹兼顾,打造高品质的秀洲美好学校;着力精准聚焦,培育高素质的秀洲美好教师;聚焦立德树人,培养高素养的秀洲美好学生;强化要素保障,营造高标准的美好教育环境;立足固本强基,打造高要求的组织管理体系。

  会议指出,近年来,秀洲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紧盯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进一步优化了区域教育资源布局,逐步补齐了新居民子女学校发展短板,积极推动了镇村教育品质提升,全面提质了校长教师人才队伍,教育领域改革顺利推进,“美好教育”品牌逐步打响,成功创建了全国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区等。

  会议强调,对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和需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问题关键,推动教育事业创新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的职能和作用。

标签:美好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