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松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
2019年1月24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在市行政中心会见由县委书记王峻率领的丽水市松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市委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等参加会见。

  张兵对松阳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长江三角洲中心腹地,是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在奋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样板地。

  张兵指出,这几年,松阳县以党建引领,走出了一条以文化引领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同时,松阳还在大力推进山区国际化发展,抓实项目、活动、载体,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张兵向这几年松阳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松阳人秉持的奋斗精神和高远追求表示赞赏,点赞松阳有大气魄、大手笔、大前景。

  张兵曾在丽水工作,对松阳充满了感情,他向松阳的父老乡亲表示问候,希望两地常来常往,同时,要求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要担负起山海协作的责任,帮助松阳科学发展,也希望松阳把厚植文化的理念、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传递到嘉兴来。

  王峻对嘉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嘉兴在山海协作中对松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过去一年松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接下去的发展思路。王峻表示,这次来嘉兴,一方面是来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对接结亲、建立山海协作关系的,另一方面也是来寻求帮助和支持的,希望能促进“飞地”项目的顺利推进。

标签:张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