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新农贸市场接受“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考核验收
2018年10月24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琦峰

  近日,省专家组对新城街道秀新农贸市场“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创建成果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秀新农贸市场的软硬件提升改造成果,检查了市场环境面貌、摊位情况、快检室等,并听取了农贸市场管理方关于市场情况的介绍。考核组对农贸市场整体环境表示了肯定。

  记者了解到,今年初以来,秀新农贸市场在“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优化市场软硬件设施,使得市场整体状况有了更好的提升。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