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残疾人励志艺术表演传递正能量
2018年7月4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琴

  近日,秀洲区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和独舞《敦煌舞韵》被选为“以爱点亮人生、用心追逐梦想”为主题的嘉兴市特殊艺术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活动的演出节目。

  这两个节目是秀洲区残疾人艺术团成立后首次到市级舞台演出。残疾朋友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特殊艺术的魅力,给戒毒人员带去了正能量。

  今年助残日期间,秀洲区残疾人艺术团成立,截至目前,有近50名成员,分别来自全区各镇、街道有文艺表演特长的盲人、聋人、肢体残疾朋友,以及他们的亲友和助残志愿者。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社会上更多的人看到残疾人的乐观、自信和坚强,也希望以特殊艺术来激励他人、奋发有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