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与诊疗培训
2018年7月4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沈明芳

  为进一步加强秀洲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随访管理与医疗救治工作,提升全区业务人员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能力,日前,秀洲区举办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与诊疗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对象是全区各医疗单位增加注册精神卫生专业的医生,精防条线管理人员,社区责任医生、护士等。

  此次培训特地邀请了嘉兴康慈医院的副院长林勇授课,林院长结合自己十多年来工作和学习中的大量案例,对常见精神症状的识别、常用抗精神病药的种类及作用机制、副反应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区康安医院精防管理人员针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规范中的报告患病率、管理率、规范管理率、服药率等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区从事精防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更进一步规范了全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为各镇、街道精神科门诊的开设奠定了基础。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