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新塍分中心成立
2018年5月24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邵芝群

  日前,秀洲区残联为新塍医院授牌“秀洲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新塍分中心”,这是秀洲区残联的首个分中心。

  自2008年6月新塍医院与新塍镇人民政府合作成立了新塍镇残疾人康复中心,新塍医院的康复工作得到了区残联康复中心的大力支持,在嘉兴市乡镇医院中率先筹建了“中医康复科病区”,并成立了秀洲区集成人康复医学与原发病治疗于一体的运动、语言、吞咽等功能康复训练中心。秀洲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新塍分中心成立后,区残联将以专业的技术援助和政策支持,提供康复培训指导并增加康复器材的投入。

  “此次授牌对我们医院的康复工作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后在区残联康复中心的指导支持下,将不断深化康复服务中心的服务内涵,发挥中西医结合技术优势,有效提升康复专业水平,为社会福利工作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新塍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残疾人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