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新塍医院“双下沉,两提升”工作接受省级考核
2018年5月15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邵芝群 严叶青

  近日,“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省级考核组专家团队一行对新塍医院2017年度“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开展考核。本次考核由省卫生计生委和省财政厅共同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并对全面托管、重点托管和专科托管等合作办医模式进行审核确认。考核内容包括组织推进、工作举措、工作实效、满意度等各方面。

  考核组首先听取新塍医院王学珍院长的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新塍医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对部分医务人员、患者及其家属对此项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进行了抽查。

  据悉,嘉兴市中医医院和新塍医院第一轮托管自2014年11月28日启动,2017年1月4日进行第二轮托管签约,由此开启了为期三年的新一轮托管工作。2017年,新塍医院各项指标呈现健康、良性、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逐步实现综合能力全面提升、中西医并重、特色专科重点建设、中西医结合协调发展的新格局,并增挂了“秀洲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牌子。

  “双下沉、两提升”,既“输血”又“造血”,不仅将优质医疗资源带给当地百姓,还将先进的诊疗理念和技术带给基层医护人员,通过“下沉”专家业务带教、学术讲座等形式,不断提升“下沉”地区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诊疗水平,使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医院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有了整体提升,也让基层医院与大医院之间“分级诊疗”的流动更加便捷,百姓的生命健康得到更加坚实的保障。

标签:新塍医院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