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宏业检测:特色党建激活企业发展恒动力
2018年3月15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张丽娟

  蹲点企业: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蹲点时间:3月13日

  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建筑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材料检测、建筑工程材料检测……位于秀洲区加创路1509号中节能产业园的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后,十余年间从一家不到10人的团队,发展壮大到如今拥有十多项专利,多项专项检测资质的公司,年合同额也在去年破4000万,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昨日,记者走进宏业检测,看到其实验室各类工程质量检测时所需要的机器设备一应俱全,让人感觉到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质量检测的综合性检测企业。“公司具有先进的仪器设备、过硬的技术能力、严格的制度管理、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在宁波、桐乡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公司将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不断拓展检测服务领域和增强技术创新,努力培养高层次人才,为检测服务领域的发展积极做出新的贡献。”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而在企业壮大的背后,坚持党建引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经营,一直以来,宏业检测积极强化制度,践行“两学一做”,促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企业党支部认真践行“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工程”三年行动方案,践行党员先锋承诺格言,组建“红色助理”,从组织上、计划上激活党员深厚的学习情操,砥励奋进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员教育引领奋发向上正能量。宏业检测在攻坚技术难题,发展经营成长的同时,不忘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强化“三会一课”,在实践中支部以党建带群建。在去年成立了六个服务组,即文明新风倡导组、治安义务巡逻组、环境卫生维护组、公共设施维护组、文体娱乐组织组、敬老助残服务组,积极开展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惠民的实事。在秀洲区大街小巷,宏业检测的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在新塍镇洛东村,结对帮扶活动为村民送去了浓浓的温暖;在嘉兴市老年公寓重阳演出的背后,宏业检测资助了经费2000元;在去年三月份,宏业检测捐赠了普光寺107棵树苗……“党员是企业发展的旗帜手,通过系列党建学习培训,铸造一支善于学习、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宏业检测铁军初见成效。”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特色党建激活企业发展恒动力。一直以来,浙江宏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遵循“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宗旨,发扬“诚信、严谨、创新、谦恭”的企业精神,奉行“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提高了员工整体素质,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互促共赢。

标签:企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