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深化“联系委员走访月”活动
2018年3月14日 08:4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上午,区政协主席滕根林赴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和秀洲区妇保院走访看望了政协委员黄水林、金华明、金建英、张佳伟、沈燕红,并和他们座谈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和履职打算,听取意见建议。

  “联系委员走访月”是秀洲区四届政协的一项创新举措,于去年开始实施。在每年3月,区政协领导和全体机关领导干部按照联系委员安排表,每人联系10至15名委员,分别走部门、下基层,和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今年,“联系委员走访月”继续深化开展,从3月初开始,区政协领导和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已分小组各自走访所联系的委员。

  据悉,和“界别活动周”、“界别调研月”一样,“联系委员走访月”活动已经形成制度。区政协领导和机关领导干部每人每年都会轮换走访名单,确保在区四届政协委员的任期内,每名政协干部走访到每名政协委员,和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委员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秀洲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