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今日召开
2018年2月2日 19:12 来源:秀洲新闻网 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2月2日讯今天下午,秀洲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黄建琴主持。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联络室认真贯彻大会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1331”总体工作部署,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截至1月31日17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16件。经提案委员会逐件审查,立案197件,其中集体提案45件。

  本次大会期间,政协委员们提交的提案内容丰富,所提建议针对性、可行性较强,质量进一步提高,展现了政协委员们心系“两个高水平”建设、情系民生福祉的履职热情,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