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市场监管部门培训食品经营户
2017年12月26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培赟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近日,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推进文明城镇创建和小城镇综合整治,新塍市场监管所协同行政执法中队,在潘家浜文化礼堂对上仁浜小集镇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法律知识普及培训。

  培训中,新塍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并要求各经营户合法经营,自觉遵守市场秩序,严厉整治店外出摊。

  在此次培训会议之前,新塍市场监管所已对该区域经营户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主要检查食品经营户经营规范、证照齐全、制度上墙等情况,并重点排查了餐饮单位易忽视的厨房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有效期、进货台账记录、消毒记录,流通单位易忽视的健康证持有、进销货台账记录、食品过期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的地方,执法人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

  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指出不符合规范18处,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18份,催办证照5家。如今,上仁浜地区已全面安装食品安全信息牌,证照覆盖率达100%。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