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26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昨天上午,秀洲区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保障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稳定大局,秀洲区将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根据安排,此次专项检查时间为今年12月25日至明年2月14日,由区安委会牵头,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区消防安全委员会等10个专业委员会负责组织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区经济信息商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经局等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其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将重点检查前期各类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专项检查期间自查自改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等。针对各类安全隐患,秀洲区将严格执法,通过严厉打击惩处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安全生产失信企业,曝光一批严重违法违规和重大隐患典型案例,确保全区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按照区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工作统一领导和部署,各主体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开展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组织,全面开展自查自改。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