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开展“法制讲堂进春蕾”普法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严益华 记者 潘叶萍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青少年犯罪,王店司法所按照“七五”普法规划,近日在王店镇春蕾学校开展了一场“法制讲堂进春蕾”的普法活动。

  本次普法活动,王店司法所邀请了浙江泰恒律师事务所张桔律师为全校1500名师生进行了一场名为《未成年人预防犯罪与自我保护》的法治宣讲课。张律师以翔实、生动的案例为全体师生讲解了我国现行刑法对未成年人犯罪的规定、学生遇到违法犯罪该如何保护自己及正当防卫等知识,引导学生学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自觉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在校要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好学生,在外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