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群众评议活动走进油车港
2017年12月15日 08: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颜惠萍 董文斌

  秀洲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已开展一年有余,目前效果如何?昨天上午,由嘉兴市“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媒体代表组成的13人群众评议小组,来到油车港镇整治现场,感受变化、查找短板,为整治打分并献计献策。

  本次群众评议活动围绕“一加强三整治”、“六大专项行动”主要任务,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进行评议。活动中,群众评议小组先后来到东方北路油车港镇入口提升改造现场、马厍农贸市场、申嘉湖高速油车港镇出入口、麟湖生态公园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记者了解到,去年10月以来,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市级示范镇,油车港镇按全域整治、突出重点、循序渐进的总体工作思路,挂图作战、分类推进,各类整治项目快速推进,城镇管理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中心镇区整体形象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今年10月、11月连续两个月市级考核进入前十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群众评议小组纷纷畅谈考察感受,不少群众代表表示油车港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明显,令人耳目一新;也有代表经过实地走访,对整治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农贸市场外存在汽车乱停现象,后期管理要跟上;桥下空间改造后存在漏水现象,也要注意改进。”市政协委员姜燕凤说。对此,油车港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当场表示会马上整改。

  据悉,全市群众评议活动结束后,嘉兴市整治办还将召集群众评议代表召开集中评议会,汇报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市“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媒体代表也将建言献策,并对各镇(街道)整治成效进行满意度评价。

标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