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举行公益微创投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7年11月28日 08:41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葛颖 记者 张佳丽

  11月24日下午,新城街道第三届公益创微投项目申报培训会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新城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办,嘉兴市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承办,新城街道已注册的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及首批入驻街道培育中心孵化的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悉数到场。

  培训会上,新城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向各社区社会组织进行了创投规则的说明和释疑。培训会上还邀请了孝慈社会创新发展中心项目经理王罗那针对本次公益创投的项目设置及申报书填写,进行了详尽的解析和答疑解惑。在场的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对于项目的申报有了更为明确的了解,在参与申报的过程中,可以少走弯路,最大限度地提升申报效率,在项目设置上更好地符合公益性、科学性、普及性的申报要求。

  新城街道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将切实、持续发挥街道培育中心的枢纽作用,通过公益微创投大赛,提升社区社会组织的管理能力,让有能力且项目可行性和创新性较高、预期社会效益良好、与政府目标契合的社区社会组织获得更多的资助资金,撬动更多的公益慈善资源。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