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王江泾:续写小城市建设新篇章
2017年11月15日 08:2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钱丽莉 张月利

  连日来,王江泾镇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基层组织纷纷讨论学习,反响热烈,形成了一股推动镇域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11月6日,王江泾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鉏新良结合王江泾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王江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全镇围绕省级小城市建设目标,立足“中国智能家居城、江南湿地生态城、浙北运河旅游城”发展定位,实施“一区一带、一路一园”四大工程,全力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王江泾升级版。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必须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王江泾将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抓住小城市建设这一核心,着力推进园区和项目建设,强基础增后劲,优结构促转型,不断提高发展速度和质量。

  王江泾将全面提升区域发展能级,推进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接下来,王江泾将继续围绕创建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这一重要内容,以打造“大景区”、建设“大花园”为理念,进一步完善度假区配套设施建设,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争取引进一批有特色和有竞争力的旅游项目,丰富区域旅游资源,以串珠成线的方式,全面提升王江泾小城市形象,为创建省级旅游度假区增添新亮点。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这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新境界。经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今,王江泾的环境面貌已经大变样。下一步,该镇将以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镇建设作为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抓手,统筹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喷水织机淘汰、“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五气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将王江泾镇建设成“水净、人文、村美、民富”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地,擦亮“美丽王江泾”的新名片。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