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3个项目列入2017年(第一批)省重大产业项目
2017年11月14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近日,省发改委、省国土厅联合印发了《2017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第一批)的通知》,嘉兴市列入名单的有11个,其中,秀洲区有3个,数量位居全市第二。秀洲区的3个项目分别为深基地智慧物流供应链中心项目、大恩供应链中心项目、银杏·天鹅湖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达23.3亿元,新增建设用地610亩。睿泰新能源公司年产1GW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一期640MW)项目列入预选类名单。

  据悉,入库的省重大产业项目,在完成供地手续后,省国土资源厅将按《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及奖励办法(修订)》规定,审核通过后给予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这将有助于我区破解重大项目建设土地要素制约。今年省里将建立重大产业项目用地监测评价机制,强化省重大产业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扩大有效投资和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标签:项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