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电力助力智能物流骨干网建设
2017年6月28日 08:2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骆颖叶 通讯员 朱鲁华

  未雨绸缪,从容应对,“618”网购大潮刚刚过去,不少电商已经开始备战“双十一”。位于嘉兴的菜鸟网络嘉兴基地,是电商网络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为了保障今年“双十一”期间基地正常高效运行,近日,该基地联合国网嘉兴供电公司恒欣电建对基地的电力设备展开检修。

  据了解,菜鸟网络嘉兴基地作为浙江省重大产业建设项目和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目前已开发四期,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该项目是阿里巴巴集团致力打造的新型物流仓储、电子商务、云计算相统一的“互联网+”产业项目。去年10月中旬,一期北区开始投入运营,这为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商超华东地区的旗舰店物流运转带去了便利。去年“双十一”期间,这里的出货量达5万包裹。

  今年4月至5月,嘉兴供电公司恒欣电建助力菜鸟网络建设二期用电,安装干式变压器3台、低压柜35面、高压柜9面等,供电容量达4800千伏安。恒欣电建急用户所急,所有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用短短一个月时间,集中力量为该基地完成了二期主配电房和副配电房的建设。

  这次对基地内电力设备的检修,也是恒欣电建对之前用电建设的回访。“这些设备运转得很好,后续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请及时告知,我们随时到位。”恒欣电建的客户经理曹佳斌对菜鸟网络嘉兴基地项目工程管理负责人张辉说道。

  如今,菜鸟网络二期已进入内部自动化流水线设备的安装调试,外部园区道路及绿化也已完成,预计在今年“双十一”前投入使用。

标签:电力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