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企业家赴清华大学学习考察
2017年6月28日 08:2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邵婧彦

  为加强我市上市公司对外合作交流,帮助企业招才引智,推动转型升级,日前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市金融办联合嘉兴上市公司发展促进会组织嘉兴13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的16名主要负责人,赴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

  在第一天的行程中,考察团成员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史馆,共同见证了百年清华的发展历程。在随后与各个学院对接的项目活动中,考察团成员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跟清华大学的老师进行了学习交流。其中,来自清华大学冯雪教授的柔性电子器件研究成果即将进入嘉兴,这将对嘉兴的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清华大学相关代表对嘉兴企业家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嘉兴和清华大学的关系能够更上一层楼。

  在第二天的行程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的X-LAB并听取了4个孵化项目介绍和由清华学生创立的项目路演活动,并与创客进行了认真交流。

  “清华大学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等院校,希望借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该校与嘉兴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更加广泛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队伍、科技研发、转型升级等领域为我市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企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