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领导来嘉兴调研
2017年6月28日 08:2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宁

  昨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来嘉兴调研,了解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等陪同调研。

  上午,任振鹤一行来到嘉善,先后走访调研了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嘉兴景焱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和县域科学发展主题馆,实地考察嘉善经济发展、特色小镇党建和人才等工作,全面了解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

  在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任振鹤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区内企业研发生产的众多高科技产品,并详细询问了人才引进工作和人才政策,对嘉兴及嘉善的人才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在制定和完善人才政策时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他对归谷智造小镇一手抓党建,一手谋创新,达到两相借力、相互促进的效果,以及在服务企业过程中,通过志愿项目推行“保姆式”项目入驻全程跟踪服务的做法等表示赞赏。

  在县域科学发展主题馆,任振鹤详细了解了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和县域科学发展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情况。任振鹤指出,从现有发展情况来看,嘉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三条发展路子,转变发展方式、统筹城乡发展、主动接轨上海,工作卓有成效,已经在县域经济发展特别是科学发展方面成了一面旗子。他强调,嘉善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四个“不负”、四个“担当”: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关怀,为全国县域的科学发展积极示范;要不负“地嘉人善”美名,把“嘉”的美好、“善”的品质从外向内延伸,使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实至名归;要不负区位之优,主动融入上海,把毗邻效应发挥得最好;要不负伟大的时代,在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充分体现嘉善作为。为此,要有政治担当,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体现和强化“四个意识”;要有职责担当,按照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要求,担起使命重任;要有能力担当,在县域治理的方方面面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效率;要有资格担当,达到“四个合格”要求,真正履行“两个责任”,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下午,任振鹤一行来到桐乡,先后前往乌镇镇陈庄村第三网格党员先锋站(乌镇管家工作站)、乌镇管家联动中心、乌镇互联网医院等,考察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治理”模式、智慧医疗产业等情况。

  任振鹤充分肯定了桐乡和乌镇的基层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他指出,要紧紧扭住建强基层党支部这个支点,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好村党组织书记“领头羊”作用,撒下一把“黄金米”,真真切切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与群众建立一份“真感情”;“党建+治理”模式富有成效,要继续深化探索,坚持将“乌镇管家”当做品牌来做,不断完善机制,持续深入推广,打响这一品牌;要勇于创新突破,充分整合打通医疗资源、医生资源和药品资源,实现医疗资源的下沉和均等化,让群众共享优质医疗资源。他强调指出,桐乡要抓住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大好机遇,搭建好互联网这个大平台,既要不断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努力释放大会红利,打造名副其实的互联网小镇,更要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加强网络党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时俱进。

  任振鹤指出,前不久新一届省委在嘉兴开了第一次常委会,嘉兴作为党的诞生地,要铭记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始终以“红船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水平上更进一步,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