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区培训“房管通”业务
2017年6月20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田雪琳 记者 蒋彧淼

  近日,秀洲区对全区范围内的警务室就“房管通”的业务知识开展培训。

  “房管通”系统,是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工作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新平台。该系统共有微信平台、APP平台、后台管理平台和便民服务平台4个端口。关注微信公众号后,房东可以查看房屋详情、消防检查整改、可申报居住和离开登记;租客可以快捷找房、自主申报居住登记、自主申报离开登记。网格员安装“房管通”APP后,可进行房屋消防检查、流动人口登记、居住登记等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标签:培训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