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多地获“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称号
2017年6月5日 09:3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通讯员 蔡华晨

  本报讯记者从市生态办了解到,日前在嘉善县举行的2017两美浙江高峰论坛暨“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命名仪式上,我市共有一个县、两个镇(街道)、一个村被授予“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称号,成果丰硕。嘉善县入选县(市、区)级榜单,南湖区东栅街道、嘉善县姚庄镇入选镇乡级榜单,海盐县秦山街道永兴村文溪坞入选村级榜单;另外,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入选“两美浙江绿色发展示范单位”名单,“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建设案例”成为“两美浙江经典案例”。

  近年来,我市突出产业升级、城乡统筹、人文生态“三大引领”,促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矢志不移高举生态旗、与时俱进打好绿色牌、努力不懈铸就田园梦,“两美”嘉兴建设成效显著。借助此次省委省政府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日报社举办的“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活动契机,我市一批有特色、有亮点、公众认可度高的先进典型和样板脱颖而出,成为了“两美”浙江建设的优秀典范。

  市生态办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坚决扛起“勇立潮头、勇当标尖”的历史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五水共治”、“五气共治”、“五废共治”攻坚战,以铁军精神荡涤一切污泥浊水,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为早日实现“两美嘉兴”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标签:获奖 责任编辑: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