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新城街道楼宇党建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
2017年6月5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徐进仁 姚佩佩

  6月3日,由秀洲区委组织部和新城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的秀洲区第三届楼宇邻里节暨楼宇运动会在北科建创业园举行。来自永泰广场、国浩广场、正益大厦等楼宇的企业员工代表,在各项趣味运动项目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比赛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掷飞镖、踢毽子等多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协作意识。来自正益大厦的荣玲林作为领队,带领着15名队员参加了多个项目。“楼宇运动会至今举办了三届,我们每年都会参加,因为平时大家工作比较忙,也没有机会去认识更多的人。今天有这样的机会,不仅可以丰富业余生活,更重要的是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以后在工作上也会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荣玲林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为了在辖区内营造出一个更加和谐、稳定、温馨的楼宇发展环境,增进楼宇之间的相互联系,新城街道通过楼宇党组织牵头举办了楼宇邻里节,而楼宇运动会则是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处在高楼大厦内的企业都在为自身发展而忙碌,很大程度上忽视了楼宇企业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贴近大家的情感,增加合作的机会。”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举办首届楼宇邻里节以来,新城街道在服务楼宇企业、楼宇职工,激活楼宇文化发展的内在动力,促进全区楼宇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楼宇邻里节的主题是“同住楼宇中我们是一家”,活动贯穿全年,接下来,新城街道将陆续开展楼宇好声音、楼宇公益汇、楼宇书画征文比赛、党建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企业员工文化素养,让更多的白领能以简单、便捷、有趣的方式感受活动魅力。

  近年来,新城街道楼宇经济蓬勃发展,该街道已打造成了秀洲区现代服务业的核心区,也是秀洲区楼宇最多、最集中的区域。街道坚持把加强“楼宇党建”、发展“楼宇经济”作为一项主要工作内容,积极探索“两新”党建与企业发展并进,打造党建工作服务经济工作的新模式,努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目标。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