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新区乐创梦工场举办“西区微展览”
2017年4月6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区微展览”第三场“莫森琪书画展”在秀洲国家高新区乐创梦工场举办,30余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据悉,“莫森琪书画展”已是第三场微展览。“去年9月,我们就举办了‘上善若水·夏日亲水’摄影主题展,12月举办了‘空之境——徐悦范太极摄影展’。”“西区微展览”策展人之一沈丽燕说,在前期的基础上,今后将保持1个半月1场的频次,推出各类个性化、主题化的展览,“我们每一场展览都是公益的,不管参展还是观展。”

  “我们的场地并不一定‘高大上’、我们的主题并不一定很宏大、我虽小但却精致、我虽简单却很文艺、我是‘小而美’的典范。”另一位策展人陆丽燕告诉记者,“我们的微展览,和图书馆、博物馆等定位不同,希望做出不一样的感觉,我们希望可以为每一个普通人,搭建一个展示自己兴趣爱好或者收藏的平台,书画、摄影、手工甚至多肉植物等,都可以拿出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交流。”

  接下来,“西区微展览”将走进医院、学校、乡镇甚至商场,为这座城市注入更多的文化艺术氛围。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