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党代会代表审议市纪委工作报告
2017年3月1日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 茜

  本报讯昨天,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发言踊跃。代表们一致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党风政风明显改善,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较好实现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反腐倡廉工作目标。

  代表们表示,市纪委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务实求真、重点突出、内涵深刻。过去五年,是嘉兴纪律检查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五年,是务实苦干、攻坚克难的五年,是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五年。全市反腐倡廉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嘉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发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反腐败工作的群众参与度、满意度。

  代表们提出,今后五年,是嘉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勇当标尖的关键时期和决胜阶段,抓好新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标本兼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纪检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进一步提升,党风政风民风进一步向好向上。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嘉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标签:党代会 责任编辑: 周奇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