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开展“智慧工地”和 民工工资发放情况检查
2019年11月19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包青雨

  近日,秀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区人社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来到秀洲国家高新区禾锦雅苑和品秀苑项目现场,对“智慧工地”系统考勤情况和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两个项目“智慧工地”电子考勤记录和民工工资发放的相关台账资料,现场随机抽查了部分民工智慧考勤情况和工资实名打卡发放情况。检查发现,工地的工人考勤比较规范,工人能够上下班打卡,考勤系统有专人负责、专人管理,且民工工资发放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存在建设单位工资性工程进度款拨付不够及时的问题。对此,检查组责令项目部限期整改。

  据悉,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对全区所有在建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欠薪隐患就及时处理,全力确保全区建筑市场和谐稳定发展。

标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