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5名秀洲青年荣获首届嘉兴市“青年新乡贤”
2019年11月19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怡婷

  近日,由团市委联合市乡村振兴办开展的嘉兴市“见贤思齐·青年新乡贤”选树活动结果出炉,秀洲区有5名青年获得首届嘉兴市“青年新乡贤”光荣称号。

  据悉,为引导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社会营造“立乡贤、学乡贤、做乡贤”的浓厚氛围,吸引凝聚更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团区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见贤思齐·青年新乡贤”选树活动,经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各地推荐、综合评定、送审等环节,最终,朱建兵、叶青青、林海、张林燕、闵耀峰5名青年脱颖而出。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青年新乡贤在社会生活中的价值引领、文化传承、促进发展等示范带动作用。”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乡贤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